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钢铁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修改单(征求意见稿)发布
生态环境部 / 时间:2020-03-21 16:37:23

中国水网3月20日讯:近日,生态环境部就国家环境保护标准《钢铁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3456-2012)修改单征求意见。详情如下:

关于征求国家环境保护标准《钢铁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3456-2012)修改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防控铊排放的环境风险,完善钢铁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我部决定制订发布《钢铁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3456-2012)修改单(以下简称修改单)。目前,标准编制单位已编制完成修改单(征求意见稿)。按照《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工作管理办法》(国环规科技〔2017〕1号)要求,现就该修改单(征求意见稿)征求你单位意见,请研究并提出书面意见,于2020年4月10日前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我部,逾期未反馈的按无意见处理。修改单(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详情见生态环境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