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沈阳市再生水利用管理办法3月1日起实施
北极星水处理网 / 时间:2020-03-15 10:52:13

北极星水处理网3月11日讯:记者获悉,《沈阳市再生水利用管理办法》业经2019年12月12日市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3月1日起施行。造纸印染、绿化消防、集中供热等六种情形应当优先使用再生水,两万平方米以上新建公共建筑等五种情形需要配套建设再生水利用设施。

沈阳鼓励、支持再生水利用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引进和推广再生水利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提高再生水利用的水平和能力。在具备再生水使用条件的前提下,六种情形应当优先使用再生水,其中包括:钢铁、火电、化工、制浆造纸、印染等工业用水;城市绿化、道路清洗作业、消防等市政用水;生态景观、人工湿地等生态用水;建筑施工、工地降尘、车辆冲洗等用水;大型集中供热设施用水;其他应当优先使用再生水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