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上海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全文公布 2020年5月1日起施行
北极星水处理网 / 时间:2019-12-27 13:28:39

北极星水处理网讯:12月19日,《上海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在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审议并表决通过。本次修法将农村污水治理、规范泵站放江、严格雨污分流等近年来城市排水与污水出现的新情况纳入范围。针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特殊性,条例在规划编制、设施建设、污泥处理处置、设施运行要求等方面作了特别规定。本条例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

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9号

《上海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已由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12月19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

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19日

(详情见上海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