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两部委联合印发《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法》
中国网 / 时间:2019-12-10 16:00:17

据生态环境部网站消息,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联合印发《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法》。办法指出,水专项是《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水专项资金筹集坚持多元化的原则,中央财政支持水专项的组织实施,引导和鼓励地方财政、金融资本和社会资金等方面的投入。针对水专项任务实施,科学合理配置资金,加强审计与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具体如下:

关于印发《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以下简称水专项)的组织管理,确保水专项总体目标圆满完成,根据《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25号)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水专项工作实际,水专项牵头组织单位生态环境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对《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管理暂行办法》(环科技〔2016〕153号)进行了修订,形成《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19年11月22日

详情请浏览生态环境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