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制定《血液透析设备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 时间:2019-11-13 06:41:45

  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官网2019年11月4日讯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关于公开征求〈血液透析设备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2019年11月4日)现已发出,内容如下:
各有关单位:
  为了规范血液透析设备注册申报和技术审评工作,我中心组织起草了《血液透析设备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附件1),即日起公开征求意见。
  衷心希望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反馈意见表(附件2),并以电子邮件形式于2019年11月31日前反馈至我中心审评一部。
  联系人:王晶、杨鹏飞
  电话:010-86452603、010-86452601
  电子邮箱:wangjing@cmde.org.cn,yangpf@cmde.org.cn
  附件:1. 血液透析设备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
     2. 反馈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