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的通告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 时间:2018-12-13 13:34:34

  据中国政府网2018年11月10日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关于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的通告》(工信部联产业函〔2018〕397号,2018年11月1日)。内容如下:
  为培育制造业全球单项冠军,提升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突破制造业关键领域短板,推动产业整体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促进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与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央企业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组论证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现予公布。
  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工业经济联合会,有关行业协会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引导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成长为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附件: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相关链接
  威高血液净化名列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榜
  10月8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了《第三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公示》。威高血液净化制品公司成功获选“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本次申报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以血液净化制品公司“空心纤维透析器”产品进行上报推选。被推选企业需符合《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规定的示范(培育)企业申请条件,即培育企业要求近三年主营产品市场占有率平均位居全球前5位且国内排名第1位。
  威高血液净化制品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发展、生产与肾脏病患者息息相关的产品,形成了与医院临床紧密契合的产业链,覆盖了全线的血液净化耗材系列、设备系列与医疗服务项目。该公司积极跟踪医药产业政策,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快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加大产品研发和结构调整力度,促进产品转型升级,提高了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