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工信部就编制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 时间:2018-08-28 08:04:04

  据工信部网2018年8月23日讯 8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公开征求对〈工业和信息化部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的意见》发出,内容如下: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的要求,加强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的管理,规范行业标准制定的程序和要求,我们组织编制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标准制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为进一步听取各方意见,现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18年9月22日。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将意见反馈至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电子版请发送至KJBZ@miit.gov.cn(邮件主题标明:两个办法公示意见反馈)。
  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邮编:100804
  电话:010-68205240
  公示时间:2018年8月23日~2018年9月22日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工业和信息化部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3.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标准制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4.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标准制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