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政策法规
Policies
美丽乡村生产生活综合循环利用技术集成示范项目验收
国家科学技术部农村中心 戴泉玉 / 时间:2018-08-08 09:18:24

  据科技部网2018年8月3日讯 近日,科技部农村司在京组织召开“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美丽乡村生产生活综合循环利用技术集成示范(2015BAL04B00)”项目验收会。
  项目围绕单户庭院、新建社区、自然村落、边远岛礁和农业园区等不同空间尺度的生产生活废水和废弃物的循环利用技术开展了研究,针对农村生产生活废水和废弃物循环利用模式、能源化利用技术、资源化利用技术、循环利用成套设备等进行了研发。项目研发获得了一批生产生活循环利用设备,集成获得了一批生产生活循环利用的新技术、新工艺,建立了一批示范工程。探索形成了以相关技术和工艺为基础的生产生活循环和综合利用模式,提升了美丽乡村建设的装备化水平,提高了农村农业的工业化能力。探索提出了一些现代农业农村发展与农村环境相协调的新模式,造就了一支支撑美丽乡村建设的科技开发和技术服务队伍。
  验收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立项批复的任务和考核指标,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