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第一批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由国家发改委印发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 / 时间:2017-12-22 06:21:25

  据国家发改委网2017年12月20日讯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第一批)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17〕2079号,2017年12月15日)现已正式下发,内容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工作,推广实践经验、管理制度和有效模式,在面向全国征集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的基础上,经过评估、总结,决定推荐中煤旭阳焦化污水第三方治理等6个案例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第一批)。现印发给你们,供在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中参考借鉴。
  附件: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