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环境保护部制定《船舶水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征求意见
国家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 时间:2017-11-28 09:46:19

  据环保部网2017年11月15日讯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征求〈船舶水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环办科技函[2017]1707号,2017年11月10日)现已发出,内容如下: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防治船舶污染水环境,保障生态安全,指导环境管理与科学治污,促进船舶水污染防治技术进步,我部组织制定了《船舶水污染防治技术政策》(以下简称《技术政策》)。
  现将《技术政策》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印送给你们,请研究提出书面意见,并于2017年11月30日前反馈我部。逾期未反馈的,将按无意见处理。《技术政策》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http://www.mep.gov.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联系人: 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 李磊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115号
  邮政编码:100035
  电  话:(010)66556218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船舶水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征求意见稿)
     3.《船舶水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