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征求意见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司 / 时间:2016-07-06 09:22:38

  据国家发改委网2016年7月5日讯 7月5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征求意见的公告》发布,内容如下:
  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知识技术密集、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的产业。按照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相关内容,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3版的基础上,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研究提出了《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集全社会意见。本次征集意见截止时间为8月3日。请将意见反馈我委高技术司新兴产业统筹协调处电子邮箱yangyang2013@ndrc.gov.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