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又有五个省市拿到国家发改委下达水污染治理投资计划
中国证券网 / 时间:2015-08-13 08:04:32

  据中国证券网2015年8月12日讯 8月11日,发改委再次下达五省市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投资计划,这五省市为湖北、四川、重庆、贵州、山东,总投资为52.24亿元。加上此前公布的上海、江苏、浙江等13个省市212.65亿元的投资计划,目前18个省份累计水污染治理计划总投资已达264.89亿元。
  国务院之前发布《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水十条”重点部署工业及城镇水污染防治,并提出要加快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改造。有测算认为,要完成“水十条”相应目标,未来五年需要投入资金约4~5万亿元。
  此前,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副院长王金南在“2015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上曾表示,在环境投资方面,大气污染防治领域投资1.75万亿元,水污染防治4.6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