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关于转发科技部组织申报2006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火炬计划及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的通知
/ 时间:2006-02-16 10:36:2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科技主管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工作的总体部署,为切实组织好有关国家科技计划2006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国家级星火计划、火炬计划和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请各单位在总结历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各项科技计划的具体申报要求,认真做好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各单位计划综合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和协调,严格把关,杜绝重复申报。

    2.
为贯彻落实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有关精神,促进国家科技计划管理的公开、公平与公正,加强科技计划信息共享与集成,从2006年起,国家科技计划将统一通过科技部门户网站一站式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科技部申报系统)实行网上申报。请各地方科技厅(委、局)和部门科技司(局)在报送书面申报材料的同时,将相应的电子数据通过科技部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科技部申报系统网站将于近期开通,有关计划项目申报书格式届时可从网站下载。各地方科技厅(委、局)及国务院有关部门科技司(局)用户登录账号及口令另行通知。网上申报具体办法届时请访问科技部申报系统(program.most.gov.cn)(网上申报技术支持电话:科技部信息中心010-58881245)。

    3.
请各地方科技厅(委、局)和部门科技司(局)于2006320日前按各计划要求将书面申报材料和相应电子数据报送我部。由于今年首次通过科技部申报系统实行网上申报,请各单位提前安排好有关组织申报工作,避免网络拥塞,确保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4.
各计划具体申报要求请见附件13

   
特此通知。



  
二OO六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