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上海中粼 废弃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万华化学反渗透膜助力半导体行业水资源循环利用
资讯AD知识分享 / 时间:2023-05-25 09:57:30

搜狐在线5月23日讯:随着电子信息时代的不断发展,半导体等行业对超纯水的需求日益增长,作为一种高效、节能、环保的水处理技术,反渗透膜技术因其高度的脱盐性能和使用稳定性得到广泛应用。万华化学成功开发升级版反渗透膜WANFORITE ® SCW-8040-440-ULP,优异的产品性能助力半导体行业实现水资源循环利用。

上述测试值基于如下测试条件:1,500 mg/L NaCl,150 psi,25.0°C,pH 7.5~8.0,15%回收率。

该产品有更好的盐分和TOC(总有机碳)脱除效果,出水纯度高,且产水量大,可满足半导体行业对水质的高要求。

该产品拥有优秀的抗污染性,良好的化学清洗恢复性等特点,可保障后续生产系统的长期高水平稳定运行。

该产品在实现高通量和高脱盐的同时,还可降低废水回用成本和设备投资费用,推动半导体行业朝着绿色环保、可持续、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未来,万华化学将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致力于开发出更高效、更稳定的膜材料产品,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创新解决方案,赋能各行各业的水处理与循环利用,引领绿色环保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