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李洪波任江苏大学党委书记,邢卫红任校长
江苏大学 / 时间:2023-05-25 09:52:24

中国教育在线5月23日讯:5月22日下午,江苏大学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江苏省委关于校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李洪波任江苏大学党委书记,邢卫红任江苏大学校长。

李洪波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努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是锚定一流谋发展。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开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三是以身作则做表率。按照“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邢卫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深入了解学校情况,虚心向大家请教,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全力以赴跑好这场“接力赛”,在以李洪波书记为班长的党委领导下、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与班子成员一道,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

邢卫红,女,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原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现江苏大学校长。

1991年本科毕业于南京化工学院,1994年硕士毕业于南京化工大学,2002年在职博士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主要从事膜材料与分离工程研究。先后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863重点等科研项目,研究成果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20余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项,发表SCI学术论文250多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00多项、国际专利8项,出版专编著4部,担任《Advanced Membranes》期刊执行主编,《化工学报》、《膜科学与技术》、《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 Advances》等期刊编委。

兼任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化工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主任等职。入选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首批“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获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全国创新争先奖、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成就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