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优服务、促发展,南京浦口区市场监管局获赠锦旗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沈杨 / 时间:2023-01-19 08:54:46

我苏网1月18日讯:记者今天从南京市场监管部门获悉,1月16日上午,南京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情系企业、鼎力相助;精准服务、担当作为”的锦旗送到了浦口区市场监管局,感谢区市场监管局在助企纾困、惠企提升过程中给予的精准服务和鼎力支持。

据了解,南京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浦口区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分离膜工业龙头企业,是江苏省首批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区市场监管局的帮助下,久吾高科通过了2022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认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复核,获评南京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锦旗的背后,是企业对市监部门助企工作的认可,也是市监人员今后深入开展工作的动力。长久以来,南京浦口区市场监管局坚持企业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质量小站作为助企服务的前线,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稳步提升。今后,浦口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监管力度、深化服务效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匠心帮扶、贴心服务、暖心关怀当好促创新助发展、保安全护稳定、解难事办实事的市场“监管员”与“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