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久吾高科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等级认定荣誉称号
久吾高科 / 时间:2022-11-22 10:18:38

久吾高科网站11月21日讯:2022年3月21日,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了“2022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等级认定”申报工作,旨在围绕质量信用等级认定工作的各项技术指标,结合公司的管理体系和绩效管理模式,重点展现出久吾高科在经营管理方面的方法、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效。2022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等级认定名单发布,通过的企业仅有50家,久吾高科顺利入围,并获此殊荣。

久吾高科成立于1997年,2017年3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专注于从事陶瓷膜、有机膜、吸附剂、工业副产石膏等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并提供面向新能源服务、工业过程分离,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等领域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是江苏省首批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四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次获评国家技术发明奖及中国专利优秀奖。2019年,公司被国家工信部评为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入选国家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项目。2021年,公司被评为中国膜行业陶瓷膜领域龙头企业;公司的陶瓷滤膜产品及成套装备,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全国首条陶瓷膜智能化生产线荣获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多年来,久吾高科坚持在全面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信守质量信誉上下功夫,持续提升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信用等级。经过多年的坚守,公司在卓越绩效管理及质量诚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年荣获“浦口区区长质量奖提名奖”;2022年荣获“南京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江苏省质量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南京市优秀企业首席质量官”等荣誉。

未来,久吾高科将持续开展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结合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持续评价、改进、创新,运用科学、先进的质量管理工具和方法,获得卓越的绩效,实现组织的持续发展和成功。以科技创新,以一流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持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水平,持续满足顾客要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树立卓越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