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枣庄市中区乐普海水淡化分离膜外壳产业制造基地项目投产后,可年产12.8万只
闪电新闻 李永文 / 时间:2021-11-10 23:06:12

齐鲁网11月10日讯:据了解,该项目由哈尔滨乐普实业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4.2亿元,占地112亩,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新上各类设备1300余台(套)。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12.8万只海水淡化分离膜外壳,实现销售收入5.9亿元、利税1.1亿元。

17.jpg

项目特点:一是行业领军企业。乐普实业是中国首家膜外壳的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商,在同类型企业中历史最久、产品最早,规格较全、业绩较好,先后被中国膜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分离膜外壳制造龙头企业""中国分离膜外壳制造领军企业"。

二是技术优势明显。企业拥有30余项国家专利,商标在全球50多个国家注册。已通过GB/T19001、GB/T24001、GB/T28001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以及ASME等国际认证。

三是综合效益突出。该项目以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标准组建研发实验室,将建设成为集海水淡化处理技术研发、试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生产基地,有助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和区域品牌的创建以及区域综合实力、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