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陕西省膜分离重点实验室平台整改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陕西省膜分离重点实验室 苗瑞 / 时间:2021-07-14 21:35:3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7月14日讯:为积极推进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做好陕西省重点实验室优化调整工作,切实发挥科研平台在学校创新能力建设中的支撑引领作用,2021年7月13日,我校陕西省膜分离重点实验室自查整改方案专家论证会在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四楼会议室召开。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司全印高工、西安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王社平高工、西安理工大学李家科教授、长安大学关卫省教授及西安交通大学吴一平教授等专家与会指导。学校科技处副处长牛广召、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成华、膜分离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磊教授及实验室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论证会开始,牛广召强调了学校对此次自查整改工作的重视,对重点实验室自查整改工作的背景、政策等进行了解读,并围绕自查整改工作的目的、内容及必要性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陕西省膜分离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磊教授从实验室定位、队伍结构、研究方向、开放共享合作及投入、条件保障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自查整改方案。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审阅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对自查整改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讨论,一致认为陕西省膜分离重点实验室自我评价客观,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方案可行,并在体制机制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重大项目组织策划、标志性成果产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