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杜邦水处理推出多项创新实践
杜邦水处理 / 时间:2021-06-02 22:57:26

大众网6月2日讯: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China 2021)上,杜邦水处理为各应用领域带来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工业高难度废水和近零排放:专为应对高难度废水处理挑战而出。FilmTec富耐CR200膜元件抗污染能力首屈一指。FilmTec富耐XC120膜元件能耗更低,回收率更胜一筹。

工业工艺用水:低压高脱盐率FilmTecECO系统反渗透膜在同样的产水量下,在不牺牲水质的同时,可以将能耗降低近30%,有效减少了碳排放,可以在脱盐水领域为企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做出贡献。

市政水处理:业界最全超滤产品组合和行业领先FilmTec纳滤膜解决方案,升级水厂传统工艺,高效去除病毒微生物,有机污染物和消毒副产物前体,帮助供水企业实现从供合格水到供高品质水的转变。

污水处理:采用杜邦MEMCOR MBR低压膜和OxyMem MABR膜曝气生物膜技术,可降低二级污水处理系统的占地和能耗。MemPulse活塞流曝气工艺,帮助国内传统污水处理系统实现升级改造,满足国家日渐严苛的污水排放标准。

微电子水处理:杜邦半导体级弱碱数值AmberTec9700解决了传统工业级弱碱树脂TOC释放量高的痛点,将投运前的冲洗时间由数周减少至低至五小时,大大降低了冲洗水消耗,化学品及废水的排放量。

海水淡化:杜邦抗污染海水淡化膜元件FilmTec™SW30XFR-400/34(i),具有更低的压差性能,稳定耐用的膜化学保证,在重复化学清洗后依然维持稳定的高脱盐率。应用选择更为广泛,适用于高生物污染风险的海水淡化系统,以海水为水源的工业用水系统,市政海水淡化系统,垃圾渗滤液处理等领域。

生命科学和特种解决方案: 杜邦是全球唯一能在食品、饮料、生物制药和医药用水等领域同时提供特种有机膜(耐高温高压)和创新型Amber系列离子交换树脂和吸附剂树脂的制造商与供应商。

全屋净水解决方案:杜邦泰湃科家用RO膜技术,IER软水树脂技术以及inge超滤净水技术,为全球净水市场多家品牌设备商提供先进高效的定制化净水解决方案.

原标题:杜邦水处理多项创新实践亮相2021上海国际水展,着力破局细分应用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