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合作共赢,赛诺膜技术交流会助力市政污水提标改造及资源化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21-06-02 22:56:14

中国水网62日讯:5月28日,由沧州市渤海新区环保局牵头组织在河北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召开水处理技术交流会。沧州市四园环保局、沧州龙世杰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沧州临港化工园污水处理厂、中海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等10余家政府环保部门、污水处理企业的近30名主管领导、技术专家及污水运行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近年来,沧州市水环境治理成效日益明显,但在治理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问题也在不断增加。面临未来污水更高的排放标准及资源化利用新要求,沧州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主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赛诺参访、调研,希望通过此次专题技术交流会,借鉴和学习赛诺膜产品及水处理技术在市政污水提标改造及资源化利用的成功经验,共同为沧州市水治理找到最优解决方案。

交流现场,由赛诺膜技术专家介绍了赛诺热致相分离(TIPS)法超滤膜技术的先进性及在全球超滤市政污水处理的应用及创新示范,同时与会人员就市政污水提标改造和资源化应用进行经验传递与心得交流,拓宽了技术应用新思路。

赛诺热法PVDF超滤膜是目前全球第三家、国内唯一一家实现了热法制膜且大规模工业化生产的超滤品牌,打破了热致相分离法制备超滤技术的国外垄断,其产品的高截留率、低运行耗能、强耐受性等性能,经过上千个项目的长期运行验证,能够有效且安全稳定的实现市政污水提标改造,结合多种膜法工艺,其出水指标能够满足《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 3838-2002 )的Ⅳ类水质标准或更高出水标准要求,同时可实现污水资源化,提高水资源的循环利用率,促进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和谐发展。

未来,赛诺膜将继续强化企业可持续发展使命,加强自身建设,紧密联动当地政府与更多企业共同构建多层级的水资源高效利用模式,以技术创新适应市场节奏与需求,携手致力于地方环境保护,实现高品质膜法助力市政污水提标改造及资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