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水艺Resalt系列反渗透膜重磅亮相环博会 用实力守护每一滴水
创氪网 / 时间:2021-04-28 23:15:31

凤凰网4月25日讯: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膜法水处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微滤(MF)、超滤(UF)、纳滤(NF)、反渗透(RO)等全系列膜技术与商业化膜产品。水艺膜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城市污水提标再生、工业污水零排放、中水回用、纯水制备、高污染废水治理、河道修复、村镇分散污水治理、物料浓缩及分离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应用经验和工程案例。

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面临的环境千变万化,企业的生存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纵观当代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竞争中掌握主动权,立于不败之地。

膜法再生,还水本源。水艺膜致力于为全社会提供先进的水资源处理技术和解决方案,依托科技创新,强化技术优势,促进水资源的绿色再生循环利用,成为可持续发展的行业领跑者。

image.png

Resalt系列反渗透膜

核心产品之:Resalt系列反渗透膜

此次环博会,水艺膜带来全新升级并已获得《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的Resalt系列工业脱盐反渗透膜。这款膜产品是专为中高盐度水源脱盐开发的反渗透膜产品,具有脱盐率高,运行稳定等特点。

Resalt系列反渗透膜四大核心技术:

1.全过程控制技术

水艺膜具有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Resalt系列反渗透膜产品稳定性佳,包装存储方便,重量轻,运输费用较低且无需溶液置换;保存条件要求低,膜元件存放时间较长,可低温存储,冬季冰点运输无特殊要求。

2.高脱盐率

具有国内同类膜产品中一流的无机盐截留率,是少数能够真正达到99.5%以上脱盐率的反渗透膜产品,达到国内一流水平,跻身国际先进水准。

3.抗污染涂层技术

水艺膜Resalt系列反渗透膜表面覆盖自主研发的抗污染涂层,拥有更高的抗污染能力,污染物难黏附;更小的浓差极化现象,少结晶;更少的污染物沉积,易冲洗。

4.抗污堵流道技术

水艺膜Resalt系列反渗透膜元件全系列采用34mil宽流道,更好地防止污堵;定向研发菱形流道有效的水力分布,紊流减少浓差极化;并且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定制化生产。

水艺膜坚持技术创新,专注工程应用与服务,立志打造国际知名膜品牌。未来,水艺膜将加速膜材料、膜产品及膜应用技术的优化、升级和迭代,为客户提供膜法处理的综合解决方案和优质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