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服务航天事业,碧水源为上海航天八〇二所提供高品质健康水
时时企闻网观 / 时间:2021-04-28 23:04:15

凤凰网4月28日讯:中国梦,航天梦。经过几代航天人的持续奋斗,我国航天事业创造了“两弹一星”、载人航天、月球探测等辉煌成就,走出了一条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碧水源高度关注航天人的饮水品质,多次为中国航天相关单位提供健康水。近日,碧水源又与上海航天八〇二所达成合作,为其干部职工提供安全健康的直饮水服务。截至目前,碧水源已为西昌发射中心、文昌航天发射场提供了健康直饮水服务。

多样化纳滤产品,因地制宜提供健康水

据悉,上海航天八〇二所是我国从事导弹精确制导、卫星有效载荷等技术研究、装备研制的国家重点科研事业单位。

为提升研究所的饮水品质,上海航天八〇二所引进了碧水源纳滤净水机产品,为研究所工作人员提供安全健康的直饮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均以纳滤技术为核心,采用“电荷哨兵”技术,将电荷作用与滤芯孔径控制相结合,解决了反渗透净水机“过度过滤”、出水水质过于“纯净”的弊端,既可将水中细菌、病毒、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去除,又可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钾、钠、钙、镁等矿物质,出水水质符合《健康直饮水水质标准》(T/BJWA 001-2021)。不只保障饮水安全,更注重饮水健康。

根据研究所的用水环境和饮水习惯,碧水源提供了定制化健康饮水方案。在有水源、用水量大的区域安装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BJ,满足约10-40人的用水需求,有开水、冰水、常温水三种水温可选,满足多元化的饮水需求。针对用水不便的办公室、会议室等区域采用无需外接水源的碧水源智能水吧D668X、D768,免安装,插电即用,使用灵活方便。

image.png

不忘初心求发展,自主创新托起航天梦

此次并非碧水源与中国航天的首次合作。作为中国净水行业有影响力上市公司,碧水源以科技创新为驱动,视技术和产品品质为企业生命线,与中国航天创新、严谨的航天精神高度契合,多次与中国航天达成合作,不仅是月宫一号水循环系统设备供应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还为西昌发射中心、文昌航天发射场提供了安全健康的直饮水服务。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碧水源未来将一如既往将创新、严谨的航天精神融入到企业的每一个发展环节,不断探索创新技术,开发高精产品,为航天人提供高品质的安全健康水,为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实现航天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