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桓台县与膜工业协会工作对接座谈会召开
i桓台 耿婷婷 张景富 / 时间:2021-01-13 09:33:49

i桓台官方移动发布平台1月12日讯:1月12日,桓台县与膜工业协会工作对接座谈会召开,就2021年中国膜谷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对接,共同推进中国膜谷更好更快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向东,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副县长陈之远出席。

image.png

边江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桓台县将充分发挥“中国膜谷”品牌集聚效应,持续加强与中国膜工业协会深入合作,引领建成全国膜产业示范区。要精心筹备、高规格举办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四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和全国膜科学技术报告会,促进“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要素有效集聚,搭建起创新发展、产学研合作、开放共赢的高端平台。要在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提升园区发展能级上再加力,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高效的服务、更加优质的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中国膜谷,打造产业集群竞争新优势,擦亮“中国膜谷”产业品牌。

根江表示,中国膜工业协会将继续深化与桓台县的合作,充分利用行业优势,重点推动“中国膜谷”膜产业示范区建设,在推动桓台县膜产业示范园双招双引、政策支持、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膜产业集聚发展贡献协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