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光大水务收购天津滨海新区环塘污水处理65%股权
格隆汇 / 时间:2021-01-11 15:27:55

慧聪水工业网1月11日讯:中国光大水务公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光大水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让方)最近参与由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举办的公开挂牌,拟购买天津滨海新区环塘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标的公司)65%股权。

北京光大水务收到通知,其于公开竞价中成功竞得,被确认为标的股权的受让方。根据北京光大水务就潜在交易的成功竞得,标的股权的代价为人民币6.66亿元。

就公司所知悉,标的公司目前为一家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管道工程;市政工程;污水及中水设施的建设、管理、经营、技术谘询及配套服务;环保科技及环保产品的研发与经营;再生资源利用及经营;污泥乾化处理及其应用。

标的公司持有项目的水处理规模共计22万吨╱日,其中包括北塘污水厂的污水处理规模15万吨╱日(含一期工程和提标改造工程)、北塘再生水厂的再生水供应规模4.5万吨╱日(含再生水厂工程和供水管网工程(49公里))和港东污水厂的污水处理规模2.5万吨╱日(含一期工程、一期提标改造工程、二期扩建工程(在建))。潜在交易目的为扩大集团在天津市的市场及影响力,为集团未来在天津市及周边地区进一步承接污水处理项目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