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实控人控制结构发生变更
格隆汇 / 时间:2020-12-09 22:55:50

北极星水处理网12 月 8 日讯:津膜科技公布,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天津膜天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膜工程”)的通知,膜工程的股东天津工业大学将持有的膜工程67.22%的股权(计折合1128万元)无偿划转给天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商变更已经完成。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津教政办【2019】267号文件(市教委关于同意天津工业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的批复),膜工程全体股东一致同意天津工业大学将持有的膜工程67.22%的股权(计折合1128万元)无偿划转给天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此次实际控制人控制结构变更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膜工程,实际控制人仍为天津工业大学。公司生产经营等事项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