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杭州水处理中心核电业绩再下一城
杭州水处理中心 / 时间:2020-09-23 14:00:03

杭州水处理中心9月22日讯:九月,是个收获的季节。近日,中心成功拿下广东廉江核电一期工程淡化处理项目,为公司的核电类水处理项目业绩锦上添花。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核电市场份额的占有率,同时也巩固了与国内大型核电企业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公司继续开拓核电类水处理市场。

广东廉江核电工程位于广东省湛江市,作为清洁类能源项目,目前已列入国家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建成后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项目采用CAP1000、CAP1400三代核电技术,规划建设6台机组,总装机容量8620MW;一期工程建设2台CAP1000机组,装机容量2500MW。广东廉江核电一期工程淡化处理项目的水源取自九洲江营仔水闸上游,产水量将达到日产9600吨,中心作为此次工程淡化处理系统的供应商,从设计、采购到安装调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项目的实施保驾护航。

中心作为业内唯一拥有四大核电业绩的水处理供应商,已先后为红沿河核电、荣成石岛湾核电、徐大堡核电、海阳核电提供水处理成套系统,所提供的系统完全满足核电苛刻的质量标准,并且在所实施的核电类项目中研发出一批自主专利技术,不断地提升了公司实施核电项目的能力。在此次招标过程中,中心以丰富的同类项目经验、先进的技术、优化的工艺、完备的项目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脱颖而出,受到业主的认可。此次项目的中标,也将进一步促进公司核电类业务的发展,把握市场的扩张机遇,扩大公司在核电市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