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王继文秘书长出席桓台县膜产业示范园项目开工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现场会
淄博日报 淄博晚报 赵希翔刘鑫 / 时间:2020-08-13 09:05:51

淄博新闻网8月12日讯:8月12日上午,桓台县膜产业示范园项目开工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现场会举行。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分别致辞;市领导丛锡钢、尚龙江、马晓磊、毕司东、宋振波、盖卫星,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出席仪式。

image.png

于海田在致辞中指出,膜产业作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拥有广阔的应用和发展空间,已成长为区域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膜产业示范园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淄博膜材料产业发展进入了集群化、多元化发展的新阶段,必将吸引更多优质人才、资本、技术要素汇集“中国膜谷”。期待各方以项目签约为契机,致力关键技术和领域实现新突破,着力优化产业上下游配套,打造产业集群竞争新优势,共同擦亮“中国膜谷”产业品牌。淄博市将进一步强化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深入实施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以超常规的思路、举措和力度跑出项目建设的“淄博速度”,推动各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果实。

王继文在致辞中表示,淄博的膜产业起步早、起点高,淄博市抢抓膜产业发展重要机遇,加速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中国膜谷”品牌影响力正日益提升。中国膜工业协会将继续做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支持桓台打造中国膜产业基地,为淄博转型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上,桓台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膜工业协会及8家合作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天津鼎芯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代表入园企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