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美能膜又一“全地埋式”水处理应用项目落子四川岳池
国际环保资讯传递 / 时间:2020-08-06 16:27:54

搜狐新闻8月5日讯:近日获悉,中信环境技术将参与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为其提供世界领先的MBR处理工艺及及美能膜产品,美能膜又一“全地埋式”水处理应用项目落子四川岳池。

图为四川岳池县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设计效果图(来源广安发布)

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占地80亩,采取地埋式建设,配套建设体育休闲公园,设计日污水处理规模为5万吨,其中二期污水日处理能力为2.5万吨,采用中信环境技术世界先进的MBR处理工艺及产品,出水满足《四川省岷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51/2311-2016)标准后排放。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县城污水处理能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升现代化城市建设水平。项目二期目前已进入建设计划,计划2020年9月底建设完成实现通水。

在人口密集、临近居民区的城市,采用MBR技术+全地埋式,地面配以园林绿化或公园,是当下新建污水处理厂或传统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的首选,也成为助力创建美丽宜居环境的一大选择。中国首个地埋式市政污水处理MBR项目——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也是广州第一个采用“MBR技术+全地埋式”的污水处理厂,采用中信环境技术世界领先的美能膜技术及产品,为解决中国市政污水处理与城市土地资源紧缺矛盾提供新思路。广东省目前最大的全地埋式污水处理MBR项目—广州西朗污水处理厂同样采用中信环境技术自主研发的美能膜工艺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