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第8代中空喷丝头研发成功 环保领域膜行业迎来技术革命
天天快报 泽梵 / 时间:2020-07-28 22:34:42

中国联合商报7月23日讯:随着我国在环保领域膜技术方面的不断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世界这一领域最重要的生产国。在确保产量的基础上,我国也积极致力于通过技术革新来实现产品的提质增效,从而增强国际竞争力。对于每一家环保领域膜行业的企业来说,不断革新自身生产技术也是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实现提质增效的重要基础。在这其中,作为环保领域膜纺织机的重要组件,喷丝头的性能无疑对纺织机的整体性能产生重要影响,进而决定着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随着第8代中空喷丝头的全新问世,其强大的性能,将为环保领域膜行业的发展提供动力。

第8代中空喷丝板

目前国内的喷丝头基本上都停留在六代以前,甚至很多企业还在使用三四代的产品。传统喷丝头带来的问题,相信很多生产企业也深有体会,光是机器的保养和维护无疑就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人力和物力,极大地限制了企业生产效率的提供。

在中空喷丝头技术革新方面,上海湛信科技一直引领着行情发展,公司摒弃落后的、传统的直针管插针技术,采用超精密机加工工艺,在材料选择、生产工艺、检测方法和质量控制上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创新和突破,解决了产品精度低、可靠性差、无法大规模多孔扩展的问题。从无销钉式第5代喷丝头开始,湛信科技一直在不断提升喷丝头技术的性能突破,陆续研发出第6代可控喷丝头,第7代无销钉无紧固螺丝的中空纤维膜喷丝头,全面取消了螺丝,销钉,整个产品结构无紧固螺丝,无限位销钉孔,进一步提升了性能。

第8代中空喷丝头

上海湛信科技最新推出的第8代中空喷丝头,实现了生产线无需停机可快速更换喷丝头的箱式中空纤维膜多孔喷丝头,又一次颠覆传统,带来了全新技术理念。第8代中空喷丝头采用了流量控制模块设计,操作方便,可对每个喷丝孔进行单独控制,料液流动的一致好,非常方便进行多头扩展,从而实现模块化、定制化,不同规格产品同一设备同一时间的柔性化生产,同时也为系统升级提供了必要的核心技术。组合式的结构设计,降低了生产组装难度,当个别独立喷丝头组件堵塞或损坏时,可以实现在线不停机微调,生产中其中一个编织管喷丝头出现问题,在不停机的情况下,可实现几分钟,甚至50秒30秒快速更换喷丝头,快速恢复生产。第8代中空喷丝头结构简单、维护方便、大大简化了生产制造工艺,大大地节省了调机和维护的成本。

随着第8代中空喷丝头的快速普及,很好地解决了传统喷丝头所存在的问题,为提升企业生产效率,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的行业竞争力带来积极帮助,进一步提升我国在环保领域膜行业的竞争力,巩固国内在该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