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焦化企业渴求先进水处理方案
中国环境报 王璟 / 时间:2020-07-07 22:34:04

中国环境报7月7日讯:近日,山西省太原晋祠宾馆,一个焦化行业废水零排放技术高峰论坛吸引了各路焦化企业界代表。

主办方代表说,参加论坛的除了山西省焦化行业协会、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水处理公司代表、各科研院所教授、行业专家代表外,许多省内焦化企业都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大家之所以踊跃参加,一是参加论坛的都是国内焦化行业顶尖的专家,二是山西省焦化企业环境意识的提高和对治理焦化废水污染先进技术的渴望。

论坛上,国内焦化废水治理方面的知名专家华南理工大学韦朝海教授、中国科学院工程研究所李玉平研究员和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裘慕贤首席专家先后就“焦化废水污染物控制原理、关键技术与宝武焦化废水零排放示范工程”等做了精彩演讲。

与会人员围绕焦化废水治理技术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旨在为焦化行业初步遴选出工艺可靠、运行稳定的水处理方案,为山西焦化行业绿色发展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也为山西焦化业高质量转型升级,打造世界一流焦化产业基地创造有利条件。

据悉,本次论坛由山西清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山西晋环科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