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杭州水处理首战远东市场成功双中标
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 时间:2020-07-06 18:22:13

杭州水处理中心6月29日讯:日前,杭州水处理首个远东市场天然气制甲醇EPC总承包项目配套海水淡化站系统、脱盐水站系统双双中标,这标志着杭州水处理在远东市场的首个海水淡化、脱盐水站示范项目正式落地。

天然气制甲醇EPC总承包项目为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在远东地区的首个项目,更是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丰硕成果。海水淡化站及脱盐水站作为其唯一水源供给中心,是整个工程项目至关重要的环节之一。由于项目设计进度紧张、施工条件差、质量要求高,杭州水处理技术团队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海外工程经验赢得了成达公司的认可,在多轮次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一举拿下两个系统的合同。

本项目总供水量近2万吨/天,杭州水处理作为分包商,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双膜法海水淡化技术,以整体模块化设计理念为该项目提供设计、采购、成套、供货、调试等服务。占领远东水处理市场先机,不仅对杭州水处理具有里程碑意义,也将对中国水处理企业实施海外工程起到示范作用。

截至目前,杭州水处理已在海外20多个国家及地区建立了示范项目。杭州水处理将始终秉承“发展水技术 造福全社会”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专业集成技术、系统开发优势和高效项目管理能力,打造技术领先、产业领航、世界一流的水资源开发及综合利用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