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石化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揭晓
中国石化报 / 时间:2020-04-23 16:31:37

中国石化报4月22日讯:近日,集团公司公布《关于2019年度中国石化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决定授予前瞻性基础性研究科学奖8项,技术发明奖12项,科学技术进步奖107项。

在前瞻性基础性研究科学奖获奖成果中, 微藻用于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碳减排的集成与创新等2项成果获一等奖,聚合物分离膜分子结构调控与结构性能研究等3项成果获二等奖,全井筒温度压力随钻测量微芯片示踪技术等3项成果获三等奖。

在技术发明奖获奖成果中,高温特低渗油藏原位微乳液解堵剂研制及应用等2项成果获一等奖,超深碳酸盐岩走滑断裂体系成像技术等5项成果获二等奖,加气站关键设备全工况性能测试技术及装备等5项成果获三等奖。

在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成果中,深层页岩气勘探关键技术及威荣大气田的发现等16项成果获一等奖,跨频段地震岩石物理实验分析及储层流体检测等33项成果获二等奖,高稳定性Ⅱ型活性相催化剂FF-56的开发和工业应用等58项成果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