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协会郑根江理事长、王继文秘书长一行前往浙江中诚环境调研考察
中诚环境 / 时间:2020-04-23 11:02:34

         4月21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秘书长王继文一行莅临浙江中诚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23110921.png


                             公司创始人赵全甫、董事长钟英民、总经理韩祖勇、首席科学家席红安陪同讲解


         董事长钟英民向来访嘉宾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的科研创新合作、年产20万方陶瓷膜生产线建设、当前公司在市政污水、饮用水提标、垃圾渗滤液处理、石化废水处理和医疗废水处理等项目上的应用以及陶瓷膜后续科研开发等情况。

         郑根江理事长、王继文秘书长对中诚环境短短两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中诚环境高起点发展、创新的科研合作体系,尤其是对公司完备的材料研发、应用研发、生产和市场能力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中诚环境继续打好基础,在中国膜工业协会的牵头下,团结陶瓷膜同行,实现行业的团结、交流、自律、合作,避免恶意竞争,共同推动陶瓷膜行业的发展。浙江也是膜产业和水处理的大省,中诚环境在浙江的发展具有天然的优势,希望与上下游多合作多处成绩。中国膜工业协会也会积极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帮助、协调、宣传等支持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3111134.png

             公司创始人赵全甫对协会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未来将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交流,充分依托协会平台提升产品质量、建立市场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