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金正环保“无人工厂”全自动化生产线助力企业全面复工
创商网 / 时间:2020-03-24 22:09:42

金融界3月24日讯:此次新冠肺炎对全球经济环境产生极大冲击,各国股市急剧震荡,资本市场恐慌情绪蔓延。由于新冠肺炎的高传染性,导致大量企业复工难,甚至影响到一些企业的生死存亡。纳斯达克上市企业Newater Technology Inc.(下同金正环保,NASDAQ代码:NEWA)作为环保科技型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DTRO膜组件智能全自动化生产线,能够最大限度的做到避免人与人的接触,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我们以高效完善的防疫保障措施和员工安全保护措施成为首批复工企业。

金正环保的全自动化生产线摆脱了对人工的依赖,避免了人工密集的工作环境,通过精准的自动化智能化检测手段,产品合格率超过99.99%。这种无人高效的生产环境不仅提高了企业生产线的工作效率,也在这次百年一遇的大疫情下,承受住了市场环境的考验,保障了企业复工后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金正环保完善的防疫保障措施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金正环保自主研发的DTRO膜组件全自动生产线

2020年3月21日,金正环保完成了30吨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出厂,顺利发往攀枝花项目地;同时企业正积极生产按计划近期将发往四川、南京、包头等地的多套不同规格设备。目前企业员工士气高扬,上下一心,生产经营繁忙而有序。

金正环保30吨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发往攀枝花项目地

金正环保30吨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发往攀枝花项目地

与此同时,公司在2019年12月与榆林市榆阳中能袁大滩矿业有限公司签订的深度处理矿井水的BT总承包项目已经有条不紊的顺利开展。该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工程包括新建深度处理的矿井水一期工程,处理规模为1000m3/h; 深度处理待处理的矿井水二期工程,处理规模为500m3/h。在这次袁大滩项目上,金正环保将打破传统化学法软化处理工艺路线,完全采用公司自主设计的“脱稳法+平板膜”新型深度水处理工艺。该处理工艺具有药剂用量少、污泥产量少、固体盐产量少、系统运行稳定、运营成本低等优点,并且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目前,袁大滩项目土建、图纸设计工作已陆续实施,5套DTRO处理设备已开始生产组装。在全球经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下,该项目收入将会大大提高金正环保的应急能力,更加助力企业在市场中获得竞争力。

金正环保凭借自身的科技实力以及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在全球市场受到重创的情况下,稳步而又高效的实现了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金正环保在积极应对疫情对市场冲击的情况下,定会按照既定经营目标稳步而前行,为社会创造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