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招聘启事!山东序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社会招聘副总经理(市场拓展与管理)
/ 时间:2020-03-14 16:25:39

    山东序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国家石油、化工产业布局重要地带---东省淄博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渗析均相离子交换膜及双极膜研发、生产和水处理方案设计、制作公司。拥有省级、市级院士工作站,淄博市级电驱动膜工程技术制造中心。

    公司由膜领域的国内外著名专家、教授组成科研团队,拥有均相电驱动膜、双极膜的规模化生产,膜堆装配和全套水处理工艺技术,打破国际垄断。同时生产出与国际一流企业产品媲美的均相电驱动膜和双极膜产品。公司的膜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子、印染、医药、食品等环保领域的工业废水处理。

    公司为每位员工设定长久的职业发展规划,辅助员工改进绩效,增加价值,对优秀的员工予以奖励。从序元文化中,提炼优秀的、公平的、敞开的、积极的思想和准则,与志同道合者共创伟业。愿您的加入给公司带来全新的活力,公司也将为您提供丰厚的待遇与发展空间。

    一、岗位名称

    副总经理(市场拓展与管理)

    二、岗位职责

    1、负责领导公司的市场及业务工作,协助制定年度营销计划的规划和编制;

    2、组织实施市场业务计划和项目执行工作,确保业务指标及销售计划的完成;

    3、负责市场销售渠道与新客户的开发和管理,对潜在项目进行市场搜集、调研和业务开拓,尤其是含盐废水项目进行跟踪及推进;

    4、负责组织实施项目中商务合作的策划,合同起草、商务方案、制作标书等。对外进行商务谈判、磋商及回款等事宜,维护公司利益,实现公司经营目标。

    5、负责项目总结工作,协同技术部门对项目概况、运作过程、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等经验进行总结。

    6、合理控制市场管理范围内的各项费用开支;

    7、负责公司整个市场团队组织建设、人才配置、培训、考核及日常管理。

    三、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化工化学类专业优先;

    2、掌握一定的含盐废水、物料分离处理领域的专业基础知识,5年以上从事含盐废水行业市场拓展及管理工作,具有成功运作项目的经验,电渗析应用领域尤佳;

    3、具有优秀的市场拓展及市场营销能力,拥有独立组织和带领团队开拓市场的经验;

    4、具备成熟的市场团队管理思维、执行力强。

   四、薪酬待遇

    1、基础年薪不低于30万;

    2、市场业绩绩效提成及各项奖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0533-7973801

   联系人:洪经理18053370163(15996827670)

   邮  箱:476835889@qq.com(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