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替代熔喷布!山东森荣成功研发出具有杀毒灭菌效果的PTFE纳米口罩膜
山东森荣 / 时间:2020-03-13 12:51:44

       据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口罩供应很受关注。而作为口罩过滤环节的关键材料,熔喷布供不应求,仍处于紧缺状态,是目前企业量化生产口罩的主要制约因素。

       为了缓解当前熔喷布市场的供应紧张局面,近日,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大荣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新开发出一种可替代熔喷布的防护材料,此种材料具有防水高透气,防风透湿,耐腐蚀,阻燃,抗病毒细菌的作用,在现有的特性下,公司又研发成功具有杀毒灭菌效果的PTFE纳米口罩膜,完全达到了P95(P95指油性和非油性颗粒物的过滤效率都能达到95%以上)的功能。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其指标已经完全达到了医用标准,完全符合《呼吸防护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GB2626-2019  KN95技术要求。另外,PTFE纳米口罩膜经久耐用,可连续使用30天几乎无指标降低,过滤效率可达99%,此材料只需每天在水笼头上一冲即可第二天再用。

image.png

       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创建于2006年,地处中国膜谷—山东桓台东岳经济开发区,是拉长东岳氟材料产业链的下游深加工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聚四氟乙烯微孔膜、聚四氟乙烯纤维、聚四氟乙烯工程塑料等,多项技术、产品、装备填补国内空白,产品销往国内几大大滤料龙头企业和国外亚洲、欧洲、南北美洲、澳洲、非洲等50多个国家。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8亿,较去年增长20%。

image.png

       新时代下,山东森荣将依托中国膜谷的品牌资源优势,瞄准前沿,高点定位,打破垄断,替代进口,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打造业内一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为中国氟塑加工大国向强国的发展,为中国膜谷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