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抗击疫情,金科环境在行动
金科环境 / 时间:2020-02-04 20:22:06

协会秘书处2月4日讯:近期,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袭击武汉。在这场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中,武汉多家医院物资紧张,紧急向外界求援!

金科环境积极响应,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武汉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基金”捐赠现金20万元,用于购买防护服、医用口罩、外科手套、护目镜等防疫物质,支持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武汉大学校医院防治疫情。

 

image.png

 

“武汉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基金”,为隶属于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专项基金。该基金的宗旨是资助武汉大学三大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救治和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金科环境将持续关注疫情一线需求,尽全力为水处理及污废水资源化项目的安全稳定提供技术支持,积极研发专项水处理解决方案,全力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