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对话新生代,打造“新一代活力牛奶”
食品商务网 FBIF食品饮料创新 / 时间:2020-01-12 16:30:35

食品商务网1月7日讯:未来,中国消费者对于牛奶会有全新的认知,乳品行业也将有不同格局。如何在当前及未来纯牛奶的细分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呢?白小纯从新生代消费者身上找到了突破口。

时隔1年,君乐宝乳业旗下的常温牛奶品牌全新升级的“白小纯”,这一次选择和新一代消费者对话,在包装、营养和口味等方面进行消费升级。从品质出发,独特卖点主打“纯活控时”,即从挤奶到生产环节用时2小时,从而可以锁住更多嫩活美味和更多营养。白小纯还特别采用先进的反渗透膜过滤技术,实现分子级别低温浓缩分离,保留更多营养,一袋白小纯里,每100ml含有3.6g乳蛋白和120mg的原生高钙。在口味上,品牌选择打造“芝芝好莓”、“芝芝好芒”等网红口味,产品标语更是紧跟时下潮流。而在包装材料的选择上,和市面上大多数常温奶的无菌复合纸包装不同,白小纯采用的是爱克林包装的“新鲜壶”。这一进口环保包装材料易于携带,也可微波加热,其低废物排放和能源消耗的特点对环境影响也较低。

新生代的消费力为乳业市场和品牌带来更多差异化增长的机会,用更嫩活的产品和更潮流的沟通方式是白小纯向新乳业市场传递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