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工业协会2019年领导班子会议在南京工大学召开
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20-01-03 16:03:13

2019年12月21日,协会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了“2019年中国膜工业协会领导班子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2020年协会工作计划及今年的工作思路。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秘书长王继文、首席顾问尤金德,副理事长:邢卫红、李琳梅、李友清、李新民、金焱、王乐译、孟广祯、徐徜徉、刘体建、程恒,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刘德祥、方富林、陈清、韩爱龙、杨波,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孟慧琳、副秘书长柳寒等共计2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郑根江理事长主持。

image.png

  首先,副理事长、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邢卫红致欢迎辞,对大家的到了表示热烈欢迎,邢老师分别从科研、成果、团队等几方面重点介绍了南工大膜实验室的发展历程,成绩喜人,鼓舞人心。

image.pn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秘书长王继文汇报的2020年的十四项工作计划安排,王秘书长在会上强调:明年的国际国内形势依然严峻,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对膜行业影响也是很大,如何在新的形势下对行业做出正确的判断,加强对会员企业的优质服务、精准服务是对协会服务能力的考验,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新的一年更好的做好工作,共同把中国的膜事业搞得更好,早日进入世界膜强国行列。

image.png

  会议审议并讨论了首席顾问尤金德汇报的关于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组成的原则建议,首先是单位自报申请。以及关于成立协会纳米通道专委会(筹)的议案,大家一致通过。

  会议还听取了常务副秘书长孟慧琳介绍的2020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的筹备情况。
  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是大家围绕“会议工作汇报”“膜行业形势”“今后工作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自由讨论。讨论阶段,副理事长们非常肯定协会2019年所做的工作,扎实有效,并同意各项议程。他们指出,协会今后应多开展国际活动,进行国际交流,走到前沿,走向世界;协会应进行内部资源整合,应对国际竞争,而不是内部压价;应多传达部委的政策等建议。

image.png

会议最后,郑根江理事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分别从培训、国际合作、企业调研、会议等几方面介绍了协会的工作,对协会今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此同时,他也为膜行业以后的发展提出了新思路,目前企业受环境影响,动力不足,投资项目欠科学,应制造高端化,有新的发展理念。他指出,明年他将具体负责膜行业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研讨会议定于2020年7月在南京召开。

image.png

会议开得紧张高效。秘书处在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后建议,会后要抓紧落实,精心策划,确保工作计划的实施,为新一届的工作开个好头,以新的成绩迎接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