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启迪环境+三峡集团,大水务平台建设进度加快
中国水网 / 时间:2019-12-26 10:29:45

12月24日晚,启迪环境发布公告称,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环境”)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环保集团”)及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峡资本”)达成战略合作,推动水务平台建设,协同股东方优势资源,共同参与长江大保护。

本次战略合作中,三峡资本、长江环保集团两方作为意向受让方以135,209万元的价格摘牌受让启迪环境全资子公司雄安浦华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浦华”)40%的股权,启迪环境、长江环保集团和三峡资本分别持有雄安浦华60%,25%和15%的股权。12月25日上午,就雄安浦华股权合作事宜,以上转受让三方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了正式签约仪式。

长江环保集团、三峡资本分别是三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企业。三峡集团定位于主动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以长江生态环保和清洁能源作为重点发展业态,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

启迪环境深耕环境产业26年,以零碳无废社会的全局观,构建了零碳能源平台、固废与再生资源平台、水务生态平台、城市环境服务平台四大板块,涵盖了综合能源、固废、再生、环卫、水务、环保设备制造等诸多领域,拥有固废及水务的全产业链的完整闭环。

双方的合作是一次战略协同,以推动长江经济带的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和责任,共同成为主业突出、技术领先、管理先进、绩效优秀、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强的世界一流环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