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德国inge多孔内压超滤膜赢得新加坡Tuas替换外压膜项目
滢格公司 胡建慧 / 时间:2019-12-18 10:38:09

德国inge公司于2019年11月成功签署了其历史上最大的合同。该合同包含68组inge® T-Rack®3.0机架,共计超过7000支dizzer®XL膜件。这些多孔内压超滤膜件将取代新加坡Tuas South海水淡化厂另一家制造商的外压旧超滤膜,被用于海水淡化预处理阶段。该厂的超滤生产能力近760MLD,产水用于市政饮用水。

其实,在此项目之前,该项目的最终用户就曾体验过inge®多孔内压超滤膜产品的卓越性能。新加坡TUAS 3海水淡化厂凭借inge®产品,在膜性能方面已经赢得了良好口碑。这也促使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水处理解决方案总供应商Memiontec在获得最终用户认可的情况下,选择了inge®产品。

Tuas South海水淡化厂是亚洲最大的使用海水反渗透淡化方式生产饮用水的厂商之一。此海水淡化厂于2011年7月开工建设,2013年9月完成试运行。

海水淡化厂的设计处理能力超过30万吨/天。现在已经到了更换海水淡化装置中现有UF系统的时候了,inge®已被委托提供新的膜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