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易膜环保科技国产纳滤膜产品发布
中华净水器网 张彬彬 / 时间:2019-12-12 16:36:50

杭州易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膜环保科技”),其注册E-MEM® 膜产品群有:家用/工业用反渗透膜、家用/工业用纳滤膜、中空纤维/卷式超滤膜三大产品系列。 “不同水,不同膜”是易膜环保科技一直来的主张与追求,本次2019年度第七届西湖国际水业大会的新产品发布,是公司继2019年10月第三代中空超滤产品GF20/GF16系列发布之后,又一次较大规模的新品发布活动。

本次推出新一代适用于高浓度、中高压驱动、高脱盐EM-NF-R40-HR型以及适用于中低浓度、中低压驱、大通量EM-NF-R40-HF型纳滤膜系列产品,可承受约12500ppm.Hr的有效氯累计攻击,而在强酸强碱运行环境下,可以支持pH2-12范围内的连续运行,对高强度、复杂应用环境进行了最大程度的支持。该产品在分离精度、耐用性等产品关键指标上与现有市售进口产品处于同一个水平,基本不存在代差。易膜环保科技总经理王文忠先生向现场与会专家和同行对新产品特点以及应用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HR型纳滤膜系列产品在卤水脱硝、精盐/分盐、农药行业适用表现更佳,HF型产品则在垃圾渗滤液、脱色、食品浓缩、蛋白质提纯等行业首先使用,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水资源综合利用解决方案。

净水器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