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蓝然环境举办新产品发布会
杭州蓝然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2-09 13:59:45

12月6日,杭州蓝然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然环境”)举办了主题为“材料构造未来”的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了涉及改进后的合金膜、与ASTOM进口均相膜及双极膜同等性能的国产均相膜及双极膜,以及改进后的隔板和满足开发的各种大小的标准化实验设备等新产品。

材料构造未来,离子交换膜是电渗析工艺和设备的核心材料,高性能、高性价比离子交换膜的发展对于我国离子交换膜技术的发展意义深远。蓝然环境此次发布的新产品,为客户提供了选择同等性能国产膜和进口膜的机会,还能同时满足客户对于离子交换膜及电渗析装备更好的性能,更长的使用寿命,更快速的交期,更好的价格,更好的易用性以及更快速的迭代能力的需求,有利于推动离子交换膜技术在废水资源化及物料分离“清洁生产”中的应用。

近几年离子交换膜的价格、性能和货期等严重制约了其应用技术的开发和市场的拓展,成为离子交换膜技术发展的瓶颈。为此,蓝然环境于2014年开始与日本ASTOM公司战略合作,利用我国的速度和规模优势,结合了ASTOM工艺技术、品质管理、精益生产及五十多年开发经验等,在蓝然环境的子公司衢州蓝然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出了高性能、高性价比、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各种离子交换膜产品,尤其是均相膜和双极膜。目前,蓝然环境的离子交换膜总体年产能力达到了50万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