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谷·桓台(杭州)膜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桓台县融媒体中心 张运波 / 时间:2019-11-20 06:55:54

中国膜谷·桓台(杭州)膜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据桓台发布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8日讯 10月25日,中国膜谷·桓台(杭州)膜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行。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主持。副县长王晓东作膜产业招商推介。来自杭州及周边省市的30余家膜产业、智慧产业企业代表参加。
  郑根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桓台县在膜产业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自主研发了氯碱离子膜、燃料电池膜等一系列高端技术产品,培养了东岳集团、序元环保等一批优秀企业,聚四氟乙烯、聚偏氟乙烯等膜原材料优势明显,为行业进步和国家膜产业发展增添了动力和活力。下一步,中国膜工业协会将持续深化与桓台县的协同合作,全力推动膜研究院、膜检验检测中心和膜标准体系的建设制订,为“中国膜谷”发展提供充分保障,将桓台打造成为国际一流“膜谷”。
  于海田指出,近年来,淄博市把膜产业作为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之一,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思路,着力在增强科技先发优势、平台支撑优势和产业集群优势上聚焦发力,产业链条不断完善,产业竞争力持续提升。特别是在高端膜产品领域,以氯碱离子膜、燃料电池膜等为代表的一批重大创新成果,技术研发水平达到了世界前列。热忱欢迎杭州各界有志于膜产业发展的朋友到淄博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淄博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全力打造高品质的营商环境,努力让广大投资者舒心、专心、安心创新创业发展。


中国膜谷·桓台(杭州)膜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边江风指出,打造“中国膜谷”是桓台转型跨越发展的优选路径和战略选择。桓台将统筹用好膜产业突出的产业规模优势、原料比较优势、科技先发优势、平台支撑优势和市场需求优势,全力以赴推动“中国膜谷”实至名归、做大做强。同时一如既往地秉持真诚务实态度,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人才创新创业保驾护航,努力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获得丰厚的回报,让每一位创业者都有出彩的机会,让每一位企业家都有成功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