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梅河口市市长一行赶赴上海参加三达膜科创板上市仪式
梅河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时间:2019-11-19 15:00:08

  据梅河口发布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18日讯 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带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来到上海,参加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仪式,并与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伟光进行深入交流。


梅河口市市长一行赶赴上海参加三达膜科创板上市仪式


  三达膜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过程工业先进膜分离应用工艺开发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工业料液分离膜设备、膜法水处理设备以及水务投资运营等。
  三达膜公司2009年以BOT方式与我市合作,投资6000万元建设日处理污水3.5万吨污水处理厂。2018年投资9000万元对原有水厂扩能升级改造,日处理污水能力提高至5万吨。2019年在梅河口投资建设三达膜新工厂,项目规划占地150亩,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总投资7.2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5000万元。2020年末,部分生产线可投产达效,2022年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7亿元,利税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