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赴桓台县就中国膜谷建设对接
山东化学化工学会 / 时间:2019-11-19 09:40:43

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赴桓台县就中国膜谷建设对接


  据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8日讯 10月31日,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刘宝胜一行赴桓台县开展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就中国膜谷建设进行调研和对接。桓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晓东、淄博市科协四级调研员张道峰、桓台县科协主席薛伟、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傅忠君等参加对接活动。会上,刘宝胜就中国膜谷建设提出了初步的想法和思路,王晓东详细介绍了桓台县膜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膜谷建设规划情况。


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赴桓台县就中国膜谷建设对接


  会后,学会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序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硅元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对接,详细了解企业的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与企业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开展了科技咨询和技术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