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国祯膜科技获全球最大在建单晶高效电池项目膜组订单
安徽国祯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1-18 14:56:57

  据国祯膜科技2019年11月18日消息:日前,安徽国祯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祯膜科技)成功签订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5GW单晶电池废水系统项目MBR平板膜组件设备采购合同,内容包括84台RW400自产膜设备。
  该项目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在建单晶高效电池项目,最终用户单位为隆基乐业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太阳能单晶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全球最大单晶组件出货的制造商。该项目设计规模为10120立方米/日,污水处理工艺为:两级混凝沉淀除氟+两级反硝化沉淀+O池+MBR池,经达标排放的废水全部进行回用。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突破了国祯膜科技在工业废水领域处理规模超1万立方米/日的业绩,增强了国祯膜科技在工业废水领域的市场影响力。
  国祯膜科技平板膜落户川渝
  日前,国祯膜科技成功签约了在四川区域的两个项目,分别为汉旺镇污水处理厂MBR平板膜采购项目、四川合江临港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
  汉旺镇污水处理厂MBR平板膜采购项目位于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市汉旺镇,为2008年地震灾后援建项目,主体工艺为AAO+MBR,日处理能力4000吨/日,处理标准达到四川省岷沱江流域。内容包括24台EK400自产膜设备。
  四川合江临港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位于四川合江临港工业园区内,为园区配套污水处理厂,主体工艺为AAO+MBR,日处理能力9500吨/日,处理标准达到GB18918-2002《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一级A。内容包括48台RW400自产膜设备。该项目竞争十分激烈,多家国内外知名膜厂家参与竞争,最终由国祯膜科技成功签约。
  这两个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国祯膜科技进一步深入川渝市场,对国祯膜科技今后在川渝及周边市场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