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徐平博士出席普瑞特与时代沃顿2019年厦门技术推广会
北京普瑞特水处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1-15 10:22:27

  据北京普瑞特水处理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8日讯 10月16日,北京普瑞特水处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普瑞特)与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润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相约在厦门集美湖豪生酒店,联合举办了一场“2019年厦门技术推广会”。会议诚邀了130多位业内同仁,厦门市膜产业协会秘书长苏明略、厦门市水空气净化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立雄也亲临现场,与所有到场嘉宾和会议主办方共同探讨水处理行业产品咨询和最近技术。


徐平博士出席普瑞特与时代沃顿2019年厦门技术推广会


  本次会议上,由时代沃顿副总经理徐平博士带领的精英团队、温州润新公司营销总监段全明先生带领的技术团队以及宁波菲利特公司分别为来宾们讲解了膜、阀、泵三类产品的各系列产品技术规格、售后解决方案和最新行业与产品信息介绍。


徐平博士出席普瑞特与时代沃顿2019年厦门技术推广会


  徐平博士是业界翘楚,拥有反渗透膜、纳滤膜和超微滤膜及相关工程应用领域近30年的从业经验,长期致力于中国水处理膜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工作,是国内水处理膜行业的领军人物,见证了中国膜产业从方兴未艾到不断壮大的全部过程!


徐平博士出席普瑞特与时代沃顿2019年厦门技术推广会


  普瑞特自1999年成立至今,披荆斩棘,历经风雨,渡过了中国水处理行业从新兴到崛起的第一个20年。过去的20年,我们的信念彼此凝聚,不惧艰辛,勇拓市场,以北京总公司为核心,不仅成功的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开设了济南、上海、成都、东莞、郑州、广州、武汉、重庆、西安、淮北、深圳、长沙、宜兴、天津、太原、兰州、石家庄、昆明、哈尔滨、厦门、杭州、乌鲁木齐、青州,共24个分支机构,2015年更在韩国首尔成立了首家境外分公司,进一步扩大了普瑞特公司的贸易版图。目前公司在全国各地的分销商和客户分布广泛,经过所有办事处人员的共同努力和不断完善,为全国的客户提供更具有规模化的专业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工作。
  希望通过本次厦门技术推广会,让普瑞特与广大福建客户更加紧密的联合在一起,合作共赢,谋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