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优米耐“风光互补”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投入农村治污
优米耐(福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1-05 11:15:31

  据优米耐智能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4日讯 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可以在夜间和阴雨天无阳光时由风能发电,而晴天由太阳能发电,在既有风又有太阳的情况下两者同时发挥作用,实现了全天候的发电功能,一次充满可持续供电3~5天。因此,非常适用于解决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建得起,养不起”的问题。


优米耐“风光互补”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投入农村治污


  光互补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特点:
  (1)光电一体化技术的运用,采用太阳能和风能提供动力,无需用电,几乎无运行费用,同时,保证系统长期稳定运行,又实现运行成本最小化。
  (2)微电脑自动控制系统与远程在线监控系统的运用,实现在线通讯,远程故障报警、远程故障排除等,无需人管理,解决了乡镇和农村缺乏专业运行管理人员的现实问题,整个系统实现无人值守。
  (3)系统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大大节省土地资源,地面上可以做绿化。
  (4)系统完全脱离市政电网单独运行,系统运行所需电力全由太阳能板和风能发电提供;增加储电系统,满足在阴雨天等光照不足的条件下系统正常运行,蓄电系统可以满足连续3~5天阴雨天气供电功能。


优米耐“风光互补”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投入农村治污


  优米耐(福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杭县工业园区黄竹大路4号,是一家集环境工程技术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环境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环保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承包服务或提供分阶段服务,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公司努力塑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重视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究工作。优米耐拥有农村生活饮用水处理智能设备、校园直饮水智能设备、PTFE-MBR膜技术及成套设备、高氨氮废水处理设备、人工湿地及生态修复技术等。
  优米耐集聚了多名环境工程、设计及研发人员,同时聘请国内环境工程专业的资深级高校教授担任技术顾问,与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等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专业技术研发及合作平台,组建了一支国内一流的环保技术研发团队,使得公司保持着强劲的技术创新、系统集成、工程设计及研发能力。
  公司努力塑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重视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究工作。公司现为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拥有环境污染工程专项设计以及安装施工资质证书,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领先的专业技术、高效的管理机制以及灵活的运营模式,将自主研发的智能产品技术广泛应用于工业和市政领域,为用户提供全渠道服务与系统集成。